关于我们

About us
我们的立场

一、我们持定圣经,但不是按著任何传统的解说,而是遵照神纯正的话语。
二、我们持定基督,他是活石、基石、身体的头,也是教会的生命和实际。
三、我们持定基督身体的真合一。我们不是结党,不是宗派,不是无宗派 , 也不是在宗派之间。
四、我们在各地站住所有信徒合一的立场;凡是在基督里蒙宝血救赎,由圣灵重生的信徒,我们都承认他们是当地教会中的肢体。

我们的使命

一、传扬恩典与国度的福音,使罪人得救。
二、供应生命,使信徒在基督里长大。
三、在各地建立教会,使信徒在地方上实际地成为基督团体的彰显。
四、依据圣经释放神活泼的话语,使信徒得著滋养而长大成熟。
五、建造基督的身体,豫备新妇,迎接新郎基督的再来。

我们的盼望

一、我们盼望一切神所命定得永生的人都相信主耶稣。
二、我们盼望一切重生的基督徒都追求生命的长大,而不仅仅追求知识的加增。
三、我们盼望一切寻求主的基督徒都看见教会的异象,进入当地实际的教会生活。
四、我们盼望主得著一班馀留的得胜者,好豫备他的新妇。
五、我们盼望生命长大,催促主的回来,并有分于有福的被提和将来的国度。

我们的实行

我们惟一的带头人是基督。我们并没有官式、永久、组织化的带头人。此外,也没有任何阶级制度,没有普世的带领人。我们认为没有一个人是绝对正确的,我们并不盲目跟从甚么人;反之,我们只随从那些按著神话语的真 理来教导并实行的人。那些带头的不是辖管圣徒,而是在爱中牧养他们。照样,带头的人并不控制教会,而是基督的仆人,供应活的话,来服事圣徒。

在聚会中,我们祷告、赞美、唱诗、作见证,并供应主的话。每个主日有擘饼聚会,我们欢迎所有主的儿女都来与我们一同分享饼杯。教会的聚会是公开的,所有的信徒都可自由参加。